國立清華大學 佈告欄內容
     會計公告內容   
公  告  日  期 101/05/17
標          題 本室將於5/31(四)下午2:00假第二綜合大樓8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邁向頂尖大學計畫」經費執行說明會,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內          容 一、會計室今年要舉辦「邁向頂尖大學」計畫經費執行說明會了。這次我們針對邁頂計畫(N類)做說明,秘書處、研發處、採購組及出納組亦將一併宣導邁頂計畫相關事宜,希望大家撥冗踴躍參與本次說明會,共同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
二、為了提升經費報銷之行政效率,避免浪費大家的寶貴時間,所以請轉知貴單位接管計畫帳務之同仁/研究生務請出席,這樣才能真正提升經費報銷的品質。
三、請各系所秘書幫忙協助調查貴單位經管邁頂計畫欲參加本次活動人數(附件-報名表),並請於5/25(星期五)前回傳會計室。
下          載 【101.05.17.doc】